朝往水的序曲 沉浸美學異想! 專訪:【澤序設計 張于廷】

「用美學張力詮釋空間價值,從生活中體驗設計的感動」,放眼 澤序設計 張于廷 設計總監 打造的各式類型空間,總能看到顯露的質感及典雅,這不單僅是 來自她個人的美學天賦,更為於每個設計沉浸過程,注入「純粹之心」後,呈 現的視覺饗宴;而她樂於接受挑戰的個性,於近20年的設計生涯,始終保持不變,並形塑出自身獨有的一派風格,廣為業界所聞!


張于廷總監於2011年創立澤序設計,致力平衡設計中的理性與感性,打造人文 與優雅生活質韻的各式住宅、商空等類型,近年也獲得多項國際賽事的肯定, 包括美國MUSE Design Award、法國Novum Design Award、義大利A’Design Award、德國German Design Award Interior architecture等大獎。


「專注當下的人生,享受喜歡的事物」,澤序設計 張于廷 設計總監 在大方親切的談吐之下,不僅透露對室內設計的熱愛及堅持,也讓人感受她對夥伴及客戶的用心。伴隨品牌於業界站穩腳步之餘,期許澤序設計創造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,並締造更多國際賽事佳績!